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世界嘉年華

5/9  板中校慶



天氣熱的要死



臉被曬傷了= =



悲慘的是我刷了2天備卡也沒學生證ˊˇˋ



準備期間忙碌的要死



跳舞和美宣也都好辛苦



美宣每天都在討論



跳舞也很累



這次很盛大



跟201 202合作



201法國土司



202銅鑼燒



本班賣薯條雞塊以及推啤酒



勝東玩的不亦樂乎



蕃茄醬也太多包了囧



還有其他口味耶XD



剛爸也太辛苦了



還幫我們弄薯條



心裡有點愧疚



剛弟跟阿剛完全是相反



又寧原來是媽媽(?)



218賭攤也大有趣了



穿白色襯衫很不習慣



枸杞的眼鏡好酷



戴上去有點像方大同



然後就有人要我唱我們能不能



我才不要咧XD  金嗓可不是這麼簡單就開的



隱藏菜單這話題很有趣



要買奶茶時要說大奶奶或李紈



波特說買紅茶請說紀又瑄



社團表演很棒



201 202 的舞也很棒



魔術先生和don't cha 很威



(力樂寶好妖魅  快點承認你是女人這件事)



招收到好多客人



大嫺有來真好



不然進香團都沒有人來  我又要慘叫了



請你東西是應該的=ˇ=



但途中201有個賣飲料的昏倒了



好像是中暑



大家都嚇一大跳



結果連兔也中暑  真是太糟啦



後來園遊會結束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也不想提了



提了心情會更差(也有可能被約談)



科逸 鬼怪  子暉的比賽很促咪呢XD



MT買了冰棒真貼心



回家突然想到沒有買母親節禮物



於是我花了我的積蓄買了700元的蛋糕



店員還打我9折呢



回家給媽媽大人之後



媽媽大人非常的高興



這樣我也很高興了



點卷的錢還沒算



星期一補假好開心



園遊會將會成為203的美好回憶



謝謝來捧場的大家



謝謝辛辛苦苦為大家付出的人



謝謝仙武 幫助我們解決問題



203永遠感謝你們



還有畢業旅行  真的好期待XDD



祝203各位開心去玩=ˇ=



我不要被進德啦



高一到現在的紀錄毀了阿阿阿阿阿

5 則留言:

  1. 哈哈!



    我回家後就生病了= =''

    頭好痛喔>︿<



    但是很好玩^^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嚇到你們><



    謝謝你們扶我去保健室:)

    回覆刪除
  3. 楊承恩謝啦

    多謝你的支持



    還有我堂哥有去澎場你們班用的攤子

    回覆刪除
  4. 哈哈~~~

    有提到我耶=ˇ=

    開心^ˇ^



    所以意思是...

    你去年校慶時

    在慘叫聲中晃過嗎= =

    別把自己可憐化來徵求他人的同情啦XDDD

    回覆刪除
  5. 精彩的生活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