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邊際報酬遞減

哈哈  我有沒有學以致用阿(被打)



段考考完了



總算能輕鬆了



不過這次歷史分數會比數學低吧



看的越多錯越多是吧



非選錯一堆是怎樣



多選每題都寫A



我真的卡住了



越讀效果越差



以前歷史是強科



現在變成致命傷



到底是為什麼



我考前都有看書



不過Peter說的一句話讓我很深刻



你所謂的努力是如何定義



是分心地讀完3小時還是有效率的一小時



所以我想  要讓這種情況減緩



歷史大概要認真讀過去吧



明天就知道數學國文地理成績



希望結果不會太差



我更希望生物大進步



英文微幅進步



最近有很多事要忙



校慶園遊會



美術作業



畢業旅行



慶功宴



加強英文



德莫尼克  我來了XD

3 則留言:

  1. 哈 我覺得歷史比經濟學好多了

    經濟是當初的夢魘

    但是不知怎嚜還是選擇政大商院XD

    只能說

    人真是太矛盾了

    回覆刪除
  2. 哈囉 我是快畢業的板中老人...

    歷史如果在上課前(老師還沒進教室前)快速瀏覽預習,

    會有很不錯的效果喔:)

    加油啦!

    回覆刪除


  3. 你加油^^

    政大見吧=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