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我想說.....

模考成績也出來了



雖然離目標有段距離



我會繼續努力的



最近一直覺得有句話很有道理



"認真,你就輸了!"



當然這不是什麼要你鬼混



而是說對分數不要太過認真



畢竟高三考試太多



重要的是有沒有吸收而不是分數高低



從挫折中站起來也很重要



因為最近一個數學小考我考了36分



但是我沒有氣餒



如果為了一個分數垂頭喪氣  那就真的輸定了



所以各位加油吧!



不要為了模考考差而挫折



那一點都不值得



總之  我希望我可以繼續撐下去



也可以給別人希望



還有132天  不要倒下!



P.S.



9月12日收到資翰和柏森的簡訊  先謝謝你們了^=^

1 則留言:

  1. 還說你不是偉大帝國的子民

    那句明明就是我們愛講的話

    小考不要太認真

    大考看成績決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