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話說寒假

時間過的真快

寒假又到了......(真爛的開場白= =)



段考完後也只有找到吳佳芸老師和章大容老師

其他老師都回家了吧......



修業式那天知道數學不及格(嗚嗚嗚~不要當我>"<)

回家發現手機不見了= =......

去跟家人購物的時候

購物車壓到我的拖鞋~害我差點跌倒

去冰箱放東西的時候 撞到籃子

天阿......寒假我運氣怎麼這麼背



拿到寒假作業只能說:這麼多作業可以不用放寒假了

但數學我3個小時就寫完了XDD

國文和英文和讀書心得還沒碰....囧

寒假還要補三角 甚至還要學游泳



感覺寒假沒啥放到耶= =



話說 這次段考我應該又掛了=_=

P.S 這篇文章應該是要在星期五打完~但我懶的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